•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陳天胤 - 重要 | 2021-05-19 | 人氣:5790

新生報到網址

http://eschool.tp.edu.tw/new/353608

  

        親愛的家長您好:您的小朋友如經區公所及學校公告為北市大附小一年級新生,區公所將於5月14日寄發新生入學通知單,請務必於110年6月5日新生報到日起辦理新生報到(全面線上報到),至遲應於110年6月20日前完成報到,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棄權,由學校逕行辦理改分發,缺額則由學校依候補名冊順序遞補。

一、因本市新生分發入學系統會隨時依戶政事務所提供之戶籍異動資料進行更新,自110年6月5日新生報到日起至110年8月29日止,如您的小朋友戶籍遷出市大附小學區,區公所即會通知北市大附小予以剔除,並依小朋友的戶籍更新資料另行分發。因此請勿隨意更動小朋友的戶籍,以免影響分發進入市大附小之權益。

二、若有關110學年度新生分發相關事宜,也可電洽

中正區公所民政課 2341-6721轉254 林小姐

教育局國教科 1999 # 6373 周小姐

本校教務處註冊組 2311-0395轉812 陳老師

                 110學年度小一新生入學重要期程

                                http://eschool.tp.edu.tw/new/353608 

                                              請家長務必詳填

 

             

 

  •  
    1) 1100505市大附小新生錄取名單.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