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陳思吟 - 公告 | 2021-06-11 | 人氣:3027

【本校國小部學生+新生資訊】-【新生營養午餐】

新生營養午餐注意事項:

一、 學校營養午餐訂餐時間報名方式與課輔社團報名時間報名方式一致, 會另行公告學校首頁。

報名連結路徑:請至本校首頁→【學生專區】→【學務處相關報名及繳費系統】

系統網址:https://ecampus.com.tw/Index/AnnShow/16

二、學校營養午餐每餐55元。

低年級學生每週二整天課,需在學校用餐,有訂購營養午餐者,請自備餐具。

四、報名課後照顧班費用不含午餐費,需另外加訂午餐。

        若有參加課後照顧班,並在學校訂午餐者,請自備餐具在課後班用餐。

五、如超過網路訂餐繳費期限,欲加訂/退訂午餐費者,請洽課外組辦公室陳幹事辦理。

        承辦人E-MAIL: szyin66@esut.tp.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