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鍾欣庭 - 公告 | 2021-06-30 | 人氣:10127

06/15第一次公告   06/17新增系統操作懶人包   06/18、06/21、6/22、6/23、6/30置頂公告

本校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後社團報名簡章及系統操作說明

  課後社團一律採網路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期限內繳費完成才算完成報名。為讓新學期開學社團運作順暢,確實掌控每位學生動向,所有的加選社團(包含候補)作業僅到8/20(五)中午12:00截止。此後,只辦理退選作業。敬請見諒。

(一)報名系統
1.報名連結請至本校首頁→【學生專區】→【學務處相關報名及繳費系統】
系統網址:https://ecampus.com.tw/Index/AnnShow/16
2.帳號、密碼為貴子弟身分證字號,第一碼英文字母需大寫,小一新生亦同。
3.請貴家長務必於正式報名前(6/15~6/21)登入系統確認帳號無誤,並熟悉操作介面。

(二)報名時間 
1.第一階段報名:自110年6月22日(二)21:00至6月23日(三)20:30止,全校學生報名至多兩項社團,午間照顧班及社團照顧班不在此限。
2.第二階段報名:自110年6月23日(三)21:00至6月25日(五)20:59止,全校學生得報名其他尚有名額的社團。
3.候補:110年7月1日21:00起可於學校首頁填寫社團候補google表單,一次候補一項社團,若候補兩項社團則需填寫兩次表單,以此類推。 
4. 110年7月12日(一)前學校首頁公告未成班社團,開始進行候補作業,如有因故退社或未繳費釋出的社團缺額,將由電話、電子信箱進行候補通知,請家長靜候通知。

(三)繳費期限自6月22日(二)至6月30日(三)止,請自行下載列印繳費單。請務必在期限內完成繳費,恕不接受現場補繳費;未在期限內完成繳費者視同放棄,不另行通知,系統將會自動釋出名額,並由學校通知候補者遞補。

   (超商繳費至23:59分,富邦臨櫃、實體ATM、網路銀行、網路ATM至15:30分截止)

*請留意各社團下限人數,未達下限人數不開班。

*若課程堂數超過一個時段,在活動報名系統中,該課程只會出現在第一個時段

例如:3,5A的社團,只會出現在星期三的活動報名列表,星期五的列表中則不會看到該社團。桌球照顧班-中年級的上課時間為三五,只會顯示在星期三的活動報名列表,其他天則不會看到。

*如有「社團」、「課後照顧班」相關問題,請洽課外組鍾老師分機825。
(目前因疫情影響,行政採分流上班,如未能即時回覆敬請見諒)

 

 

  •  
    1) 110-1社團及課後班報名系統操作懶人包-公告.pdf
  •  
    2) 110(1)課後社團報名簡章-公告0618.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