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陳思吟 - 公告 | 2021-07-14 | 人氣:1867

 

110學年上學期營養午餐」已完成入帳。家長可至系統上查詢營養午餐的繳費狀況。

    系統網址  https://ecampus.com.tw/Index/AnnShow/16

   點選 ----繳費單紀錄即可查詢   

 

110學年上學期營養午餐補繳】-若您的孩子110學年度上學期有營養午餐需求,但尚未在系統報名或未繳費者,請盡快和營養午餐承辦人聯繫(szyin66@esut.tp.edu.tw),留下孩子的班級、姓名、用餐日期及聯絡電話,我們將協助您先做登記(目前已無法自行於系統中點選報名及繳費)。

說明:

110學年上學期營養午餐尚未在系統訂餐或已在系統訂餐未繳費者,請先做登記,

        1.學生班級

        2.學生姓名

        3.用餐日期

        4.家長聯絡電話

        請將上述資料寄至營養午餐承辦人電子信箱szyin66@esut.tp.edu.tw

學校將另行公告到校補繳日期時間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