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總務處 劉易奇 - 公告 | 2021-09-11 | 人氣:2774

學童午餐招標進度說明

 

答覆:

  1. 本校學童午餐自上學期四月確認將從供餐群組中退出後,隨即展開午餐招標前置作業。
  2. 經過意見蒐集,並送午餐委員會討論研議標案內容、上網公告等規定程序,分別於7/288/25皆因投標廠商不足而流標,學校也都在流標後立即召開午餐供應委員會進行檢討與標案修正事宜,目前學校仍將依據修訂後標案進行第三次招標。
  3. 08/24確認第二次流標後,因開學在即,勢必無法以第三次招標結果及時供餐,因此依循法定程序進行緊急採購。緊急採購之廠商遴選,係經午餐委員會討論:由歷次投標廠商(具有承做本校意願)、鄰近學校供餐之選擇廠商(有供應實績),與供餐距離等順序提出建議方案,討論後確認議約順位依序為:第一、宮保王、食家安、新北。為考量緊急供餐順利,並保留本校後續招標之適足時間,會中建議緊急採購之履約期限為2個月(自11091日至1101031日止)。
  4. 第八次午餐委員會討論8/24之流標檢討,會中決議以其他學校能順利決標之供餐條件,討論調整本校供餐條件:

A校:主食與副食四菜一湯、奶類一次/週規劃。

B校:主食與副食四菜一湯、保久乳一次/週規劃。

C校:主食與一道主菜、一道副菜、一道青菜及附湯,每週供應水果1(如遇假日以當週週四補齊為原則),每月供應2次附乳品之特餐,水果及特餐供應日為週二。素食以盒餐(由廠商提供不銹鋼便當盒盛裝)方式供應,素食菜色搭配種類至少四種。

D校:主食與副食四菜一湯及水果二次/週規劃。

經表決後,以A校條件做為本校供餐條件。

本次會議同時修訂招標內容:原訂廠商延遲送餐學校得採購55元餐點,修訂為廠商延遲送餐學校得採購80元餐點。

  1. 不論一般採購或緊急採購,均須依照法定採購程序,要求廠商繳交投標資料(報價單、公司營業證明、無拒絕往來紀錄、自我檢核表等等),過程中亦有嚴謹審標程序,請勿輕信(甚至轉傳)各式謠聞。
  2. 本月份9/10已將年度供餐標案上網公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