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柯芝琳 - 重要 | 2019-11-26 | 人氣:1276

一、依據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108年11月14日藝演字第 1080003953B號函及108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實施要點辦理。

二、獲得本市代表資格參加全國決賽之團體及個人,報名注意 項如下:

(一)自108年11月20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08年12月6日 (星期五)下午5時止,一律至108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 比賽報名系統(http://web.arte.gov.tw/music/),逐一 輸入資料(輸入不完整者無法報名),並請列印書面報 名表1份俾送件報名。(正式列印前請仔細檢查各欄位是否輸入完整,正式列印後系統即不再受理參賽者進入修 正,請善用「測試列印」功能。)

(二)書面報名表應送交就讀學校蓋印(大專校院得由系、 所、處、院蓋章戳),證明參賽者在學,並統一由就讀 學校於108年12月6日(星期五)前免備文親送或郵寄本 市承辦報名全國決賽學校「臺北市大安區古亭國民小學」 。

※為預留核章時間,請於12/2前將紙本報名表送至學務處完成報名作業,請務必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