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林芝瑩 - 研習 | 2021-09-29 | 人氣:1361

*課程資訊:

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輔導班

1、上課日期與時間:110年11月14日至110年12月26日(星 期日)9:00~16:30;總時數36小時,分六次上課。

2、本認證輔導班透過一系列課程,加強學員在閩南語的 聽、說、讀、寫各方面,做一全面性的輔導,目標是通過閩南語認證中高級(B2),以期在就業或者個人價值提升,都能有顯著的效果。

 

*更多課程資訊,請參考連結網頁:https://www.sce. pccu.edu.tw/courses/0K36B0110。

 

*上課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 南路二段231號。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人員:孫于涵小姐 02-2700-5858 分機8524或總機1;郵件信箱yhhsun@sce.pccu.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