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陳天胤 - 公告 | 2021-09-30 | 人氣:1756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以下簡稱本局)為深入了解當前教育實施成效,並主動提供訊息,以協助臺北市民瞭解本市教育的現況,特依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規劃本市國民小學學生基本學力檢測工作。

       歷年的檢測結果,均為本局於擬訂教育政策時的重要參考資料,且成效普遍獲得本市國小學生家長的肯定。

       自102年度起實施五年級學生基本學力檢測,藉以評量學生學習瓶頸, 俾進行補救教學。本局110年度將賡續辦理基本學力檢測,並訂於110年10月05日(星期二)上午進行數學、國語文及英語領域基本學力檢測。

相關說明請參閱說貼:

當日上午之五年級學生:校隊訓練、競賽、校外教學等活動將暫停。

Best Regards

平安 喜樂

註冊組長:陳天胤

連絡電話:02-2311-0395轉812

傳真電話:02-2331-7957

電子信箱:michael7144@esut.tp.edu.tw

  •  
    1) 家長版說帖.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