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潘為欣 - 公告 | 2021-10-28 | 人氣:585

 

一、經由講師職涯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各行各業,藉以了解自身興趣及性向,進而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
值;一線電視新聞主播李瀅瀅帶您初探新聞界的真實面。
二、活動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
(二)活動時間:110年11月6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10分。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reurl.cc/n5vdrX)。
(四)報名費用:免費。
(五)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6樓大研討室(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三、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窗口:02-23514078轉1761,莊先生。
四、檢附活動海報及Banner電子檔各1份,如需紙本海報請連繫承辦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