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鄭怡君 - 活動 | 2021-12-03 | 人氣:1028

一、依據本局110年臺北市兒童及青少年健康促進及衛教服務計 畫辦理。

二、為讓親子了解家庭性健康促進及親子溝通的重要性,本局 盤點本市兒少性健康促進醫療及諮詢資源,運用衛生福利 部國民健康署「青春好漾館」網站等資訊,彙整製作旨揭 電子書(網址:https://reurl.cc/YjNYQl ),並辦理線 上響應活動,幫助家長及老師依不同年齡的孩子,循序漸 進的提供孩子適切的引導與學習。

三、旨揭活動對象為對性健康促進、家庭開口談性議題有興趣 之民眾,參加辦法請詳閱本局網站(網址: https://reurl.cc/mv5xAM ),至110年12月20日(星期 一)止,請貴校運用多元管道及轉發班級家長LINE群組廣 為宣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