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研發處 陳孟君 - 活動 | 2019-12-05 | 人氣:1117

教育部於 12 月 4 日至 12 月 8 日在臺北資訊月-臺灣教育科技展 參與展示,藉由資訊科技的帶動下,探究教育各面向的發展以及推動 成果,都在本次活動主軸「數位公民 共好未來」中,呈現科技如何 轉變教育現場,如何將學習變有趣,讓傳統教育帶進嶄新的科技輔助 風潮,在浩瀚無涯的學海中,採用創新的教育方式,讓學生自主發掘 各種知識,學習自我思考,培養其建立自主學習能力,經由教育的發 展「解密未來」。

 

本次展示活動自 108 年 12 月 4 日(星期三)至 12 月 8 日(星期 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為期五天的展出,歡迎對教育有興趣的民眾及 親子共同參觀,現場除了體驗創新教育以及多元教學展示外,並規劃 打卡送好禮等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108 資訊月 【臺灣教育科技展】 https://www.edtech.tw 

展出時間: 108 月 12 年 4 日(星期三)至 12 月 8 日(星期日) 每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參觀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5 號

 

教育部展區「數位公民 共好未來」現場活動說明 

一、 拍照上傳打卡活動辦法: 

(一) 於活動時間至臺灣教育科技展-教育部展區,在展區入口拍照牆合影打卡 (每人限打卡壹次為限) 。 

(二) 打卡或拍攝完成後,成功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並設定公開。 

(三) 打卡活動地標〈臺北世貿一館〉並貼文「#EdTech TW 教育部-數位公民 共好 未來」,經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即可獲得爆米花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四) 本部保留終止、修改、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二、 教育部「數位公民 共好未來」-闖關雙重送: 

(一) 第一重:完成五區體驗,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乙份 至教育部展區完成各區體驗活動即可與服務人員索取 QRcode 掃描獲 得一枚活動印章一枚,獲得五枚印章並完成現場投票,即可免費獲得精美 小禮品乙份。(每人每天限領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二) 第二重:現場人氣投票抽禮券 

1. 集滿五枚活動印章,可以解開最後一關「人氣投票」,投下教育部展區內最 喜愛的體驗區域並填完個人資料即可獲得抽禮券乙次機會。 

2. 將於活動展期後兩周內抽出三位得獎者,禮卷壹千元共 2 名,禮券參千元 共 1 名。 

 

三、 臺灣教育科技展-尊師重禮 EdTech 教育家專屬 

(一) 預約登入,憑證即送探索禮包 線上預約觀展、報到即送教職專 屬探索禮包,預約登入網址: https://www.edtech.tw/2019-reserve

(二) 填寫問卷抽大獎 展後填寫問卷,有機會抽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實物投影機、多元教案包等大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