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鍾欣庭 - 公告 | 2022-01-28 | 人氣:2427

【招募本校110學年度第二學期課輔、午間照顧班或社團照顧班外聘教師】

若您有意願擔任本校110學年度第二學期課輔、午間照顧班或社團照顧班的外聘教師,請您仔細瀏覽相關說明並填寫表單~

表單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 ... i9Zg/viewform?usp=sf_link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未在本校擔任課後照顧班教師者,須在表單的最後上傳附件的「簡歷表」)

 

*待學生報名人數確定後,才能決定班級數及教師需求人數,預計最晚2/7通知新學期有排到帶班的老師,建議可以接受等待者再填單。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上課日期:開學日111/2/11(五)~休業式111/6/30(四)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課外組鍾老師(分機825)

 

  •  
    1) 110(2)課照班外聘教師簡歷表.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