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林佳賢 - 公告 | 2019-12-20 | 人氣:1621

北市大附小圖書館「閱讀動起來˙躍動一起來」主題書展
      本校圖書館因應學校年度盛事-校慶暨體育競賽及表演活動,也透過即將到來之【2020東京奧運】傳遞國際教育理念。特別與臺北市立圖書館城中分館跨館合作,借閱分館近2百本運動主題好書到校,希冀以運動閱讀主題書展,傳達運動員之品德、運動家精神、健康與人生、運動科學、運動心理學、運動行銷、教育以及奧運精神等理念。
      展出類型包括運動小說、散文、漫畫、傳記及實用圖書,透過熱血的田徑主題小說、談棒球也談管理的、運動員的堅持、學習舒服伸展伸展聖經、認識奧運歷史《奧運的歷史:從古代奧運到近代奧運的復興》等書,讓孩子走進圖書館,「閱讀動起來˙躍動一起來」。
邀請全校師生、家長到附小圖書館透過書本認識有關運動的所有美好與知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