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林芝瑩 - 活動 | 2022-05-02 | 人氣:930

一、依據臺北市高中以下學校財經素養及創業教育推動計畫辦理。

二、為引導本市高中以下學生建立正確理財觀念與態度,結合財經時事透過探究任務,認識投資工具及虛擬貨幣相關知識,培養適當的投資概念,持續強化個人財經知能,深化本市學子財經素養及未來競爭力,特辦理旨揭計畫。

三、凡就讀本市國小高年級至高中的學生皆可登入臺北酷課雲 參與財經素養探究任務,於活動期間完成答題者皆有機會 獲得200元禮券抽獎機會。另為獎勵學校班級踴躍參與,於 活動結束後分學層統計學生完成任務最多的班級,可獲得 6,000元禮券。

四、本案倘有疑問,請洽本市國教輔導團陳怡靜課程督學,聯絡電話為23363566,或本市麗山國小教務處陳主任,聯絡 電話26574158轉311。

  •  
    1) 18579705_1113047411_ATT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