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柯芝琳 - 重要 | 2022-05-30 | 人氣:924

一、依據111年5月27日臺北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指 揮中心第330次會議決議辦理。

二、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維持相關防疫應變措施如 下:

(一)校外教學(含畢業旅行):考量目前疫情嚴峻,各縣市 確診人數持續增加,各級學校(含幼兒園)仍全面暫緩 辦理。

(二)各類跨校大型活動(含校慶、跨校性社團活動、成果發 表、課程及各項體育競賽)

1、國小(含幼兒園)仍全面暫緩辦理。惟考量各校校隊 及基層訓練站有備戰及參加全國賽需求,於落實防疫措施後,始得實施。

2、國高中維持辦理,惟主辦單位須向學校提報防疫計 畫,由學校審核通過始得辦理,參加人員需完成2劑疫 苗接種滿14日(或提供不適接種醫生證明),全程配 戴口罩,學校亦可採線上方式辦理;校慶及體表會不 開放校外人士入校。

3、體育競賽屬國高中階段者,維持辦理,除需遵守防疫 措施外,不開放觀賽。

(三)校園場地開放 1、高中職及國中校園維持室外場地開放,不開放室內場 地。 2、國小校園室內外場地仍全面暫停開放。

(四)畢業典禮:請依本局111年5月13日北市教國字第 1113052054號函辦理,惟如有實體規劃者,請學校衡量 學生人數、場地空間大小等綜合評估規劃及落實防疫措 施,仍以不開放外賓參加為原則。

三、請貴校師生持續加強留意自我健康狀況,在校期間除用餐 及飲水外,仍應全程配戴口罩,本局將視疫情狀況滾動式 調整相關應變防疫措施。 

  •  
    1) 0530_0612校園防疫應變措施.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