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總務處 陳天胤 - 公告 | 2022-08-16 | 人氣:1111

施作日期:111829日【一】

間:下午5時至630

施作範圍: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外圍全部區域忠孝仁愛棟暨活動中心1樓與各棟B1

施作方式:使用背負式動力噴灑機施作

施作注意事項:

.施工前應與承辦及各單位協調施工日期,屆時請各樓層人員配合,施工期間請勿在施工範圍附近逗留。

.室內範圍內如有魚缸,切記請把上方蓋好,如有開放性食材也請收好,室外如有魚池則周遭不做噴灑動作。

.施工完畢時請於兩個小時後人員在進入。

預防中毒:噴灑作業中人員請勿進出施工區,待兩小時後方可進入施工範圍,若不慎誤入請盡速離開,如造成身體不適盡速 就醫。

解毒方式:應避免病人因嘔吐而堵塞氣管並將口內異物清除頭部墊高,並連同所使用之藥劑樣品及病人一併送醫急救。

中毒緊急處理方式:中毒急救機構為台北榮民總醫院之臨床毒藥物防治中心其電話為:

02-2871-7172

02-2875-752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