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許沛琳 - 公告 | 2022-09-12 | 人氣:480

主旨:北市大111年9月開辦兒童線上課程「莎莎老師線上創意美術」

說明:

一、面對快速變化的疫情,本校開辦精彩的「莎莎老師線上創 意美術」,從去(110)年開課迄今廣受家長和小朋友歡迎, 詳細資訊如下:

(一)課程說明:運用大量好玩的素材進行療癒的美術創作, 孩子不僅認識不同媒材的特性和創作效果,更能提升孩 子的創造力和美感。

(二)時間:111年9月17日至112年1月21日每週六下午14時至 15時30分。

(三)對象:國小1年級至6年級學生

(四)網路報名:請至報名網頁報名(https://my.utaipei.edu.tw/tpec_exeducation/index.html,再點選左欄:111秋-週六莎莎線上兒童創意美術)。

二、如有報名疑問,請電洽承辦人陳小姐(02- 23113040#1523)。

 

 

學務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