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柯艾 - 公告 | 2022-09-29 | 人氣:631

一、依據基隆市政府111年9月21日基府教特參字第1110244067A 號函辦理。

二、申請時間

(一)第1次期中招生:111年10月1日至10月15日,申請對象設籍於台澎金馬之6至9年級學生。

(二)第2次期中招生:112年1月2日至1月15日,申請對象為設 籍於台澎金馬之6至8年級學生。

(三)年度招生:112年5月1日至5月20日,申請對象為設籍於 台澎金馬之5至8年級學生。

(四)請將相關資料備齊並逕寄至基隆市中山高中國中部大德 分校慈輝班(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候)。

三、招生資格:輔導對象為義務教育階段學生,因家庭遭遇變故而中途輟學,經追蹤輔導返校而無法適應就學環境或因家庭功能不彰而有中輟之虞,經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接受輔 導就讀者,並經該市復學輔導就讀小組審查符合資格。

四、如有疑義,請洽基隆市慈輝班,連絡電話:02-24242802分 機40。

  •  
    1) 基隆市立中山高級中學國中部大德分校111學年度慈輝班招生簡章.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