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許沛琳 - 公告 | 2022-10-14 | 人氣:724

主旨:【親子天下2022 Maker Party】創客教育推廣專案

說明:

一、以培育自主學習、勇於失敗、解決問題的創客精神為宗旨 的親子天下Maker Party,已連續舉辦7年、累積超過30萬 人次參與。邁入第8屆,親子天下特別擴大企劃,聯手數感 實驗室共同主辦,更串聯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資源,將 打造亞洲最大親子創客嘉年華。

二、2022 Maker Party規模更甚以往,不僅推出「達克比末日 大作戰」、「數感實驗室」雙主展,還有第二屆「小孩創 造大賞」成果特展,現場更有超過百家的創客聯盟、逾千 場分齡的手作體驗,各種豐富的跨科知識涵量,滿足孩子 多元學習與嘗試的需求,同時也能一票暢玩國立臺灣科學 教育館的五大常設展及科學手作工作坊。

三、從SDGs到STEAM、從知識學習到動手實踐,從情境體驗到科 技互動,2022 Maker Party完整展現最豐厚的創客能量與生活素養。邀請師生走進這場以孩子為主體的素養學習場 域,啟蒙科學知識、激發靈感創意、感受動手動腦的學習 體驗。

四、2022 Maker Party將於2022年12月2日(五)~12月4日 (日)假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

 

學務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