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總務處 陳天胤 - 公告 | 2022-10-16 | 人氣:874

各位家長、師長及孩童平安

依據111年10月16日教育局校安中心指示辦理。

有關尼莎颱風近況,校園現階段不受影響

(如有重大修正,本校會即刻宣布)

颱風雖位於南台灣,因受【共伴效應】影響:即東北季風和颱風外圍水氣配合,造成北北基宜桃五縣市受迎風面地形造成的劇烈降雨。

非有必要性,在北部東北部有劇烈降雨區域,尤其是山區,減少外出或留意自家附近的狀況,提醒您的親友注意,自己有風險意識最重要。

相關說明如下:

一、交通上:學區內不受影響;如為外縣市通勤家長如受豪大雨影響區域,明早可逕洽學務處請假知悉,並說明班級、姓名、座號,以利協助告知導師說明唷(因受不可抗力因素等影響)。

二、校園上:

      (一)走廊區域易受風雨影響造成濕滑環境,再再叮嚀【走廊請慢行!勿奔跑!】
      (二)【建築物外牆臺面,『勿擺放物品』】避免陣風吹落墜下造成意外之發生。

 

Best Regards
平安 喜樂
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代理總務主任:陳天胤
連絡電話:02-2311-0395轉81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