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人事室 李宜靜 - 公告 | 2022-11-17 | 人氣:509

說明:

一、依據國家圖書館111年11月11日國圖合字第11106001640號 函辦理。

二、該館與台北歌德學院攜手合作,邀請2022國際書展邀請之 德國作家彼強莫伊尼,遠從德國來到臺灣,與你我面對面 談《演算人生》。活動將由德國作家與大家一起討論和閱 讀他的成名作品《演算人生》。與談人魏榮貴教授將帶領 現場讀者和作家一起討論小說的主題:人工智慧與人類的 未來、個人主義與順應潮流以及《演算人生》的未來願 景、烏托邦的理想境界。演講會後,作家也將在現場為讀 者簽書。

三、本場活動基本資訊如下:

(一)名稱:「德國作家彼強莫伊尼(Bijan Moini)來臺談《演 算人生》」,以英文進行,現場有專業口譯進行英、中 雙向逐步口譯。

(二)時間:本年11月24日(星期四)18:00~19:30。

(三)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B1多功能展演廳。

四、全程參與者將核予公務人員或教師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認 證;請於該館活動報名網頁(https://reurl.cc /ymeX0E), 進行線上報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