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林子馨 - 活動 | 2022-12-02 | 人氣:520

主旨:臺北市立大學進修推廣處於111年12月開辦兒童線上課程「讀經典繪本玩英文」。

說明:

一、面對快速變化的疫情,本校開辦精彩的兒童線上課程「讀 經典繪本玩英文」,詳細資訊如下:

(一)課程說明:利用有趣的線上繪本故事,生動活潑的影像 及聲音,引起孩子學習英文的興趣,本課程強調聽及朗 讀英文的能力。

(二)時間:111年12月3日至111年1月20日每週五晚上19時00 分至20時00分。

(三)對象:國小1年級至3年級學生(或程度初淺的學童) (四)網路報名:請至報名網頁報名https://my.utaipei.edu. tw/tpec_exeducation/index.html,點選左欄:111秋-兒 童線上-讀經典繪本玩英文。

二、檢附課程宣傳海報。

三、如有報名疑問,請電洽承辦人陳小姐(02- 23113040#1523)。

學務處

  •  
    1) 19922226_1116030684_ATT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