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劉美君 - 重要 | 2023-01-04 | 人氣:2397

 

重要公告

【112/1/4更新】

原定1/16起現場繳費,但因近日反映來不及繳費的家長眾多,為避免期末塞車。

若您只需補繳課輔班或照顧班的家長,即日起可於12:00~17:00至課外活動組辦公室繳費(現金)

若您還有候補社團,請於1/16後再同時繳費,減少因候補上社團再退費的流程。

【111/12/30更新】

12/30起銀行代收已截止,若尚未繳費,確定有要參加課輔班或社團照顧班,112/1/16(因等待銀行對帳需作業時間)起可到課外活動組辦公室辦理現金繳費。

【112/1/3更新】

若錯過12月報名及繳費,亦請於112/1/16後到課外組辦公室報名繳費(現金),課輔班及社團照顧班無名額限制,1/16後上班時間歡迎隨時報名;但為掌握開學後學生動向,請盡可能於開學前完成報名。

 

家長問題回覆

Q:要如何報名3D、5D午餐照顧班?

A:本學期試辦午餐照顧班費用,併入A時段社團收費,不須另外報名;如不需留校用餐,開學前可申請退費。

Q:如何下載繳費?

A:登入報名系統,上方欄位選「繳費單下載」→「社團/學藝班」(不論社團或課輔)

Q:可以線上繳費嗎?

A:下載繳費單PDF檔後,可用手機銀行APP掃描繳費單的QRcode做線上繳費

 

 

本校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課後照顧班」報名簡章(詳如附件)

一、網路報名時間:111年12月20日(二)21:00至12月29(五)21:00止。

二、報名方式:

       報名連結請至本校首頁→【學生專區】→【學務處相關報名及繳費系統】

       系統網址:https://ecampus.com.tw/Index/AnnShow/16

       帳號、密碼為貴子弟身分證字號,第一碼英文字母需大寫。

三、繳費期限:自111年12月21日(三)至12月29日(四)止,繳費單請自行下載列印。

       (超商繳費至23:59分,富邦臨櫃、實體ATM、網路銀行、網路ATM至15:30分截止)

  • 「3D/5D午間照顧班」已併入A時段社團收費,無需報名;此費用為教師指導費,不包含「餐費」;自備午餐學生也需報名,以利安排用餐教室。
  • 「社團照顧班」是週三、週五下午有參加社團,但其中一時段無社團銜接班班別,內容以照顧學生安全、午休、寫作業為原則,並協助指導學生準時前往指定地點上社團課,僅開放給有報名社團學生參加。
  •  
    1) 111-2課後照顧班報名簡章.pdf
  •  
    2) 111-2 課後活動報名懶人包.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