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柯芝琳 - 活動 | 2020-02-10 | 人氣:904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9年1月16日北市衛體字第 1083124240 號函辦理。

二、活動目的:提升親師生關注環境議題,了解目前環境面臨 的挑戰, 願意以自創的環保宣言,展現對環境友善的力 量,並藉著分享宣言,表達對大地的關心、關心與期盼。 三、實施內容與方式:

(一)參與對象:

1、學生組:本市108學年度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學 生。(相關資格,請詳閱實施計畫)

2、親子組:設籍本市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在籍學 生及其親屬。(相關資格,請詳閱實施計畫)

(二)活動方式: 

1、第一階段:網站報名完成,並於期限內將師生、親子 合作之「臺北市地球日50周年紀念-愛的宣言大聲說! 」內容以影片呈現,並上傳至指定網站。

2、第二階段:獲得優選之學生組或親子組代表,將參與 「頒獎典禮」,分享「愛的宣言」,頒獎典禮時間另 行通知,參與師生得公假並課務派代。

(三)徵件內容:2020年是地球日50周年,對地球媽媽而言, 人類愛的宣言,沒有固定的形式,可以是一句標語、一 首歌曲或一首詩……等來呈現。請將宣言內容以影片方 式呈現,並依計畫指定方式上傳。(影片格式與上傳方 式,請詳閱實施計畫)

(四)報名方式:自109年 3月9日開始徵件,109年3月20日 截 止收件,報名流程,詳見計畫報名方式。

(五)獎勵方式:評審優選組別(親子組15組,學生組15組), 每組禮卷2,000元,每人獎狀一幀。兩組優選作品合併網 路票選最佳人氣獎1組,頒禮卷3,000元,每人獎狀一 幀,其餘獎勵方式詳見得獎通知。

四、其餘相關注意事項請詳閱計畫,若有疑問請洽2937-7717分 機16、11學校環境教育中心黃老師、陳老師。

檢附:「地球日50周年紀念-愛的宣言大聲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