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柯芝琳 - 活動 | 2020-02-17 | 人氣:1187

中華郵政公司郵政博物館「童心畫郵博」繪畫比賽活動簡章

一、活動目的:為迎接 4 月兒童月,並提倡兒童美學教育,鼓勵孩童發揮創意, 透過紙、筆描繪心目中的「郵政博物館」,得獎作品將於郵政博物館「藝起 童樂-童趣郵票特展」展出。

二、主辦單位:郵政博物館

三、協辦單位:國語日報社

四、繪畫主題:我心目中的「郵政博物館」

五、參加對象及組別:全國各公私立幼兒園及小學學生皆可參加。

(一)幼兒組:幼兒園學生

(二)低年級組:國小一、二年級學生

(三)中年級組:國小三、四年級學生 

(四)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學生

六、投稿方式: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09 年 3 月 20 日止(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二)送件方式:將畫作及報名表郵寄或親送至郵政博物館(10075 臺北市中 正區重慶南路二段 45 號),信封請加註「童心畫郵博」。

伍、作品規格: (一)請以八開圖畫紙(39 公分27 公分)創作,非八開紙張不列入評選。 (二)創作媒材及繪畫材料不拘,不接受任何電腦製作之作品。 

詳情請洽「郵政博物館」網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