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鄭怡君 - 公告 | 2023-04-26 | 人氣:497

說明:

一、本校推廣教育部終身學習中心為配合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 考試需求,加強教師專業素養及學生語言能力,開設 「【遠距教學】 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拼音加強班】」修 畢課程並符合出席時數,可取得研習結業證書。

二、課程資訊:  【遠距教學】 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拼音加強班】

1、上課日期與時間:112年5月14日至112年6月18日(星期 日)09:00至12:00總時數18小時,分6次上課。

2、上課方式:遠距教學(Google meet)3、課程費用:NT4,500元,開課前兩週報名可享95折優 惠。

4、更多課程資訊與報名方式,請參考連結網頁: https://www.sce.pccu.edu.tw/courses/0K33B2050

三、課程目標:加強學員在閩南語的台羅拼音方面,做一全面 性的輔導。皆以通過閩南語認證中高級(B2),以期在就業 或者個人價值提升,都能有顯著的效果。

四、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人員:孫于涵小姐 02-2700-5858 分機8524或總機1;郵件信箱yhhsun@sce.pccu.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