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林子馨 - 公告 | 2023-05-03 | 人氣:330

主旨:轉知教育部辦理「Happeriod—關於月經的點點滴滴」特 展相關資訊,請學校善加運用融入教學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4月27日臺教國署學字 第1120053167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訂定每年4月20日為性別平等教育日,爰辦理 「Happeriod—關於月經的點點滴滴」特展,期透過提供月 經知識教育,促使社會大眾積極參與月經議題,形塑理解 月經的文化,以建構更友善的性別平權環境。

三、旨揭特展內容及動畫均已上傳於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全球 資訊網:https://www.gender.edu.tw/web/index.php/m1 /m1_01_01?sid=576,請學校自行下載運用,並掌握適性適 齡原則妥為轉化以作教學宣導之用。

學務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