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劉美君 - 活動 | 2023-06-15 | 人氣:1683

0615更新

截至6/14 16:00止,尚有名額

延長報名時間至6/17 16:00止,請有意願參加的家長盡早報名

原公告

  1. 報名時間:6月12日12:30~6月14日16:00止
  2. 報名方式:酷課雲報名系統,以親子綁定帳號報名
  3. 報名連結https://actregister.tp.edu.tw/registration/oa-registration
  4. 社團成果展時間:6月27日 9:00~12:00
  5. 活動地點:本校活動中心四樓(可容納人數400人)
  6. 本次活動受限於學校場地,並以班級學生參與觀賞為優先,請家長見諒。
  7. 為讓觀賞者有舒適的觀賞環境,此次活動舞台設在後方籃球場,僅剩2/3~3/4場地可供觀賞者使用,並開放校內8個班現場參與,預估可參加家長人數為50人,並以孩子有參與演出者為優先。
  8. 報名結束後會核對演出名單,若孩子無參加演出,改由備取遞補。
  9. 本次活動會提供現場直播,希望家長能以在家中舒適的環境觀賞為優先。
  10. 活動當天以酷課APP掃描QRcode認證入校,請務必事先下載酷課APP。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