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鄭怡君 - 研習 | 2022-11-23 | 人氣:481

說明:

一、依據國家教育研究院111年11月16日教研原字第1112500513 號函辦理。

二、本次研討會主題為「原住民族教育的下一哩路」,邀請原 住民族學校校長及相關學者專家針對「原住民族(實驗) 學校」、「原住民族教育課程綱要」、「原住民族教育體 系」、「原住民族學校師培暨師資專業成長」等攸關校長 專業領導的主題進行討論,並試圖從中思考在教育形式日 趨多元的時代下,校長需要具備什麼樣的領導條件,才能 凝聚學校的向心力,進而帶領學校團隊邁向卓越。

三、研討會資訊

(一)時間:111年12月8日(星期四)至12月9日(星期五)。

(二)辦理方式:本研討會為實體線上複合式會議,惟疫情因 素,故不對外開放現場與會,歡迎至Youtube觀看直播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hh5pGlD2jB4)。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1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 至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s://user195735.psee.io /4kabxe)填寫資料並於直播聊天室完成簽到程序者,即 可 獲得研習時數或參與證明。

  •  
    1) 19940009_1113100660_ATT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