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鍾欣庭 - 活動 | 2024-02-19 | 人氣:145

轉知: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第75期親密互動我和你課程簡章電子檔
說明:
一、課程以人際關係及情感互動為題,藉由講師分享、課後討論等方式,探討親密關係與我、家庭如何影響我、約會擇偶、婚姻與法律等主題,對象為一般市民,全程參與之公務人員可申請終身學習(研習)時數,請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
二、報名自即日起至113年4月8日為止,額滿採候補報名登記制,相關內容可於本中心網站(https://ydfe.gov.taipei/)家庭教育課程活動瀏覽、下載。
三、宣傳文字稿如下,請參酌使用:
(一)30字: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親密互動我和你」系列課程歡迎至網站查詢。
(二)60字:歡迎參加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於4至6月舉辦「親密互動我和你」情感教育系列課程,兼具知性成長與人際互動,報名連結:https://www.class.tcyd.gov.taipei/
(三)90字:歡迎參加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於4至6月舉辦之「親密互動我和你」情感教育系列課程,內容
包含親密關係與我、家庭如何影響我、約會與擇偶、婚姻與法律等主題,報名連結:https://www.class.tcyd.gov.taipei/

  •  
    1) 75期課程簡章.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