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陳佩君 - 活動 | 2021-05-28 | 人氣:1389

110年度交通禮讓月活動主題訂為「尊重路權,臺北安全行」,活動實施期間於110年5月1起至5月31日止。

因應新冠(COVID-19)疫情,為降低群聚風險,本年度暫不於捷運出入口及公車站牌處發放宣導品,改以創意手牌標語(宣導學生學習單)徵件方式辦理,活動辦法如下:

1.在體驗交通安全教育活動過程中,搭配適合的推廣內容擇一宣導,並自製創意標語手牌進行拍照,留下珍貴的照片,拍照時請勿違反交通規範,並注意自身安全。

因應現在疫情升溫,避免出門,若是無法體驗交通安全進行拍照者,也可以自行在家中適合的角落拿著標語拍照。

因應疫情升級,收件日期延長至6月18日,歡迎踴躍投件。

2.110618(星期五)前完成「響應交通禮讓月,我有話要說」創意手牌標語宣導學習單並繳交至學務處生教組,也可以mailqwer258@esut.tp.edu.tw

3.繳交作品即可獲得小禮物一份,也會送到教育局參加徵選。

  •  
    1) 「響應交通禮讓月,我有話要說」學習單.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