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鍾欣庭 - 公告 | 2021-07-23 | 人氣:3244

【本校國小部學生+小一新生+資優班新生資訊】「社團」、「課後照顧班」報名Q&A

更新07091455)

7/9課後照顧班(課輔、晚輔)、社團皆已完成入帳。

若您的孩子110學年度上學期有
課輔晚輔午間/社團照顧班桌球照顧班需求,但尚未在系統報名者,請盡快與課外組聯繫
(esut827@gmail.com),留下孩子的班級、姓名、報名班別及聯絡電話,我們將協助您報名(目前已無法自行於系統中點選報名),費用等開學再繳交即可

【社團】
1.週三及週五的午間照顧班及社團照顧班,報名系統歸類在「社團」,請從星期三或星期五的課程列表裡選擇。
2.社團第二階段報名自110年6月23日(三)21:00至6月25日(五)20:59止,全校學生得報名其他尚有名額的社團。請特別注意報名系統不會顯示第二階段倒數!!!
3.候補請於7/1(四)至學校首頁填寫Google表單,為不和現階段報名訊息重疊,目前尚未公告。
4.僅週三及週五有獨立的午間照顧班時段(12:00-12:45),是考量下午有社團課程,為銜接社團而設置的班別。請家長報名時多加留意,謝謝。

【課後照顧班】
1.課後照顧班:課輔班(12:00-16:00)、晚輔班(16:00-17:50),此次皆試辦分天報名,需要參加幾天請報名幾天。
2.週三及週五~如果沒有參加社團,12:00-16:00需要留在學校,請報名「課輔班」;如果有報名參加社團,請依需求加選午間照顧班及社團照顧班(歸類在「社團」)。
3.低年級週一及週四只開設課輔班12:00-16:00,並沒有提供午間照顧班(12:00-12:45)選項,而週三及週五另有獨立時段的午間照顧班,是考量下午有社團課程,為銜接社團而設置的班別。請家長報名時多加留意,謝謝。

 

*如有「社團」、「課後照顧班」相關問題,請洽課外組鍾老師分機825。
(目前因疫情影響,行政採分流上班,如未能即時回覆敬請見諒)

 

  •  
    1) 110-1社團及課後班報名系統操作懶人包-公告.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