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劉美君 - 活動 | 2023-12-22 | 人氣:251

說明:

一、該會多年來致力傳揚客家文本,繼繪本《咕咕咕》、《阿太个願望》IP授權動畫作品,成功獲得眾多國際影展肯定 後,112年度更規劃自製動畫《小花》,期問鼎更多國際影 展獎項,讓臺北都會客家持續邁向全球舞臺。

二、《小花》動畫講述每個人都有一棵生命樹,當主角小花品 嚐叔公太生命樹上的不同果實時,就看到叔公太原住民獵 人、臺籍日本兵、中華民國國民、客家人等身分與經歷。 作品看似輕描淡寫地從生命樹出發,卻在每顆果實注入來 自臺灣歷史的昇華能量,引導觀眾關心不同議題,除了讓 觀眾與過去客家人透明的特質共感,更和世界人類對於和 平反戰的祈求勾連。

三、《小花》動畫為參與更多國際影展,因應相關參展規則,完整版暫不公開,惟為一饗觀眾,特別自即日起至112年12 月23日23時59分止,規劃「看預告、填問卷、抽禮券」活 動,以預告片形式讓大家先睹為快,並且邀請觀眾填寫問 卷,參與推廣客家動畫到國際影展。每位觀眾回答Google 表單問題後,於「臺北客家」臉書粉專留言,就有機會抽 中現金禮券;活動網址:https://reurl.cc/aLl7D4

四、《小花》不只是一部動畫,更是一場客家走向全球、為人 類和平發聲的文化盛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