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朱蔿妤 - 活動 | 2023-12-25 | 人氣:239

主旨:檢送本市2024臺北兒童月系列活動「微夢想的旅行」實施計畫1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局2024臺北兒童月系列活動「微夢想的旅行」實施 計畫辦理。

二、旨揭計畫係為孩子能夠勇敢踏實完成屬於自己的夢,以涵 養孩子解決問題、實踐想法的勇氣與智慧。

三、本案參加對象為就讀本市公私立國民小學兒童,組成「微 夢想旅行團隊」,參加之成員應包含:

(一)每團隊由8至32名兒童組成。

(二)每團隊須由學校指定1至4名指導老師。

(三)36班(含)以下學校,每校至多報名1個團隊;37班 (含)以上學校,每校至多報名2個團隊。

(四)學校班級數不含資源(優)班及幼兒園。

四、旨案請各校先於校內甄選後,於113年1月18日(星期四) 下午4時前,將「2024臺北兒童月微夢想旅行計畫報名表件」(如附件)1式4份,連同電子檔光碟1份,逕送本市中 山區懷生國民小學教務處楊靜怡老師。

五、本案審查結果,將於113年2月底前將審查結果公告於本市 懷生國民小學網站,並擇期召開「微夢想的旅行」發表說 明會。

六、倘對本計畫有相關疑義,請逕洽懷生國民小學總務處林采 眉主任,電話:(02)2771-0846分機801、教務處楊靜怡 老師(分機506),或修德國小教務處林君豪主任,電話: (02)2788-0500分機121。

  •  
    1) 22560346_1123109596_ATTCH1.od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