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林子馨 - 活動 | 2022-09-20 | 人氣:594

臺北市公立國民小學學童申請資格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安心就學溫馨輔導計畫」辦理。

二、學生午餐費補助係屬前揭計畫補助項目之一,請輔導學生逕填「安心就學溫馨輔導計畫」申請表,各校據以審核。

三、補助作業流程

(一)補助對象

1、國民中小學:就讀本市公立國民中小學(含國立)之學生,具以下身分者,得為補助對象。

(1)低收入戶。    (2)中低收入戶。 (3)家庭突遭變故,致經濟陷入困難者。

(4)經導師認定有餐費補助需求者。(5)原住民學生。

(6)身心障礙者(須具社會局核發之有效期限內之身心障礙證明,不分障礙輕中重之程度)。

(二)補助額度

1、國民中小學:本學期補助日數為101日,補助金額依學校餐費核實補助(每餐60), 即本學期每人補助各校單餐餐費金額*101日。

(三)申請餐費流程

學生餐費補助屬「申請制」,請學生填「安心就學溫馨輔導計畫」申請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送交學校審查,經學校審查符合午餐 費補助要件之學生,製作「補助學生名單」。

如已在教務處註冊組申請過安心就學計畫者不需再次申請

有需求者請於9/24前洽衛生組協助辦理

學務處 2022/9/15

            2022/9/20 置頂

  •  
    1) 安心就學申請書.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