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鄭怡君 - 活動 | 2023-02-15 | 人氣:466

說明:

一、本部為響應聯合國2月21日「世界母語日」,擴大推廣國家 語言使用生活化及現代化,訂於本(112)年2月18日至19日 假華山文創園區,與教育部、原民會及客委會共同主辦 「2023世界母語日—國家語言生活節」,期透過各類型藝 文活動及語言市集,展現國家語言多樣性,並傳遞各語言 共存共榮的核心價值。

二、本活動以「母語・鬧熱・講」為主題,目標對象聚焦於親 子與年輕人,辦理音樂演唱、戲劇、講座、電影等文化活 動,及生活化與多元化的語言市集,邀請相關領域廣受年輕人歡迎,且具代表性及影響力的專業人士參與,並設置 行動書車專區,規劃小小店長及廣播員等活動,讓母語融 入兒童及民眾的日常生活。

三、本活動目的係為鼓勵親子及年輕人於生活中使用母語,爰 請貴校協助宣傳,並積極鼓勵教師及學生踴躍參與本活 動。檢附活動主視覺及banner各1份,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 網站(https://reurl.cc/nZWAX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