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李伊真 - 活動 | 2023-06-06 | 人氣:738

 

每年都名額秒殺的潛能教室融合活動來囉~~

今年孩子們將共同完成和諧粉彩,

在活動過程中體驗刮粉及手指塗抹的樂趣,營造和諧的氛圍。

報名時間:6/12、6/13、6/14。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時間喔!

 

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潛能教室融合活動
一、活動宗旨:透過視覺藝術創作,把內在情感自由自在地表達在圖畫上,並透過欣賞他人作品,培養正向鼓勵及讚美他人的態度。
二、主辦單位: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潛能教室
三、活動主題:和諧粉彩
四、活動時間:112年6月26日(一) 08:00-11:10,分晨光、第一節、第二節、第三節等四個時段
五、活動地點: 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潛能教室C209、C210
六、活動對象:接受潛能教室服務的學生及其邀請之原班1位同儕
七、活動方式:藉由和諧粉彩創作,讓學生體驗刮粉及手指塗抹的樂趣,營造和諧的氛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