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許沛琳 - 公告 | 2023-06-08 | 人氣:526

主旨:「2023年第2屆儲蓄理財有未來徵文競賽活動」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6月6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20065626號函辦理。

二、為宣導儲蓄互助的精神,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藉由本次 徵文活動幫助青少年及兒童建立正確的金錢認知及理財觀 念,養成良好儲蓄習慣及了解投資的基本概念。

三、本活動對象為國中、小學生,徵文期限自即日起至112年8 月31日止,相關資訊請至中華民國儲蓄協會互助網站 (http://www.culroc.org.tw/)。

四、倘有疑義,請洽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電話:04- 22917272。

 

學務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