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許沛琳 - 公告 | 2023-06-14 | 人氣:414

主旨: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推出免費線上課程【理財學堂】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112年6月8日(一一二)富文 青發字第018號字第1120000018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由富邦文教基金會為臺灣兒少扎根正確金錢觀及 基礎理財知識,於2023年推出免費線上學習課程【理財學 堂】,課程從「儲蓄」、「消費」、「收入」、「投 資」、「永續」五大主題出發,透過54堂生動有趣的教學 影片,逐步講解金融的來龍去脈,了解金錢和我們之間的 關係。

三、前揭課程分成初、中、高三個不同能力等級,學生能依照 自己金融程度及步調,決定看課順序,只要每上完一堂 課,就可獲取5至8點學習點數,累積學習點數,就可以兌換豐富之學習獎勵。敬請協助宣導並鼓勵同學上線學習從 【理財學堂】開始,一起開心學理財,練習投資自己的未 來。線上學習課程網址:https://finedu.fubon.org

四、倘有疑義,請洽余姵穎小姐,電話:02-27048856。

 

學務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