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許沛琳 - 公告 | 2023-06-20 | 人氣:477

主旨: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活動訊息

說明:

一、「《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表演訊息如下:

(一)表演時間:112年9月28日(四)起至112年10月1日 (日)

(二)表演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三)表演介紹:《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由作曲家親 自策畫、改編樂曲,將這些熱門的電影旋律以交響化的 管弦組曲形式,由樂團與合唱團演出,並邀請多位傑出 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獨奏者與獨唱家參與演出。包括《神 鬼奇航》長笛配樂 Pedro Eustache、《神鬼戰士》悠揚 人聲 Lisa Gerrard等,且由漢斯季默耗費數月時間,挑 選各部電影中最重要、最具有意義的片段,將這些著名 的電影音樂改編為音樂會型式的組曲版本。演出的電影 作品包括:《人魔》、《蝙蝠俠:黑暗騎士》、《亞瑟 王》、《神鬼戰士》、《獅子王》、《不可能的任務 2》、《達文西密碼》、《神鬼奇航3》、《珍珠港》、 《功夫熊貓》、《全面啟動》等熱門配樂,將Live Band、交響樂團、合唱團、頂級聲光特效、巨型LED牆的 結合呈現,帶來媲美流行巨星演唱會的聲光娛樂享受。

(三)訂購連結:http://bit.ly/3M5Ug6K

二、本案聯絡單位:通路行銷中心。服務專線:02-2649- 1689#1(周一至五09:30~17:00)

學務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