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朱蔿妤 - 公告 | 2024-01-03 | 人氣:322

台電現正與國立臺灣博物館(臺博館)合辦「島.電生活特展」,為向更多人分享展覽內容,台電與臺博館再次合作推出系列推廣活動。繼去年推出獲得好評的電廠走讀活動及分享座談會後,我們在今年1月特別規劃4場島電生活工作坊給周邊友好學校,單場約2小時,地點即貴校鄰近的臺博館南門園區

 

參與的同學可以先透過特展導覽,了解臺灣來電的歷史脈絡,後續由委辦團隊Story Studio邀請擁有營隊豐富經驗的專業講師,結合由名列教育部「十大科普基地」之一的台電綠能展示館電幻1號所能源教具體驗課程,帶領學生一同手作體驗,期望透過有趣的課程讓學生們能學習到課堂外的電力知識,詳細活動資訊請見附件,考量場次有限,如有意願參與,敬請於1/8(下周一)前報名,謝謝。

 

其他相關資訊內容請詳見附件

  •  
    1) 0103_202401_電力智多星:島電生活工作坊Final.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