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朱蔿妤 - 公告 | 2024-01-10 | 人氣:826

 

各位家長您好~

因1/12(五)當晚凱道選前之夜活動,附小週邊會做交通管制,經與中正一分局聯繫,本次附小六年級畢旅返校路為:北車 東三門出發-忠孝西路-中華路-愛國西路-公園路。

 

因當天公園路上會進行交通管制,經與派出所分局溝通後,同意讓遊覽車隊停在學校前門兩旁的車道路邊。

 

另外,1/12(五)當晚總統府週邊交管,汽機車會無法進入學校公園路上,請來接孩子的家長們配合,希望大家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感謝家長們的幫忙~

 

備註一、中正一分局新聞稿說明:https://c1.police.gov.taipei/News_Cont ... F6&s=DA317F998B914A9B

 

備註二、1/12(五)交通管制圖如附檔

 

                                                   學務處

  •  
    1) 1130112凱達交管圖.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