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龔佳昀 - 公告 | 2024-01-19 | 人氣:180

說明:

一、依據本市112學年度學校健康促進實施計畫辦理。

二、有鑑於學生於寒假期間常疏於自主健康管理,為增進本市 學童健康體位及促進正向心理之健康習慣,請貴校於寒假 前宣導健康自主管理之重要性及實際執行方法,包含充足 的睡眠、規律的作息及適當的休閒活動,才能增強免疫 力,透過學校與家庭的攜手合作,共同促進學童身心健 康。

三、旨揭「85210寒假健康生活紀錄」實施方式及獎勵辦法各校 可修正為校內適用辦法,以符合校本精神,自行修改內容 後即可發放學童使用。

四、健康體位五大核心能力口訣「85210」所代表涵義如下:(一)每日睡滿8小時。 (二)天天5蔬果:3份蔬菜2份水果。 (三)觀看3C螢幕少於2小時。 (四)每日運動30分鐘。 (五)不喝含糖飲料,喝足白開水。

  •  
    1) 22767925_1133034433_ATTCH1.od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