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龔佳昀 - 公告 | 2024-02-27 | 人氣:237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安心就學溫馨輔導計畫」辦理。
二、學生午餐費補助係屬前揭計畫補助項目之一,請協助學生填寫「安心就學溫馨輔導計畫」申請表,由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據以審核。

三、補助作業流程
(一)補助對象
1、國民中小學:就讀本市公立國民中小學(含國立)之學生,具以下身分者,得為補助對象。
(1)低收入戶。
(2)中低收入戶。

(3)家庭突遭變故,致經濟陷入困難者。
(4)經導師認定有餐費補助需求者。
(5)原住民學生。
(6)身心障礙者(須具本府社會局核發之有效期限內之身心障礙證明,不分障礙輕中重之程度)。

(二)補助額度
1、國民中小學本學期補助日數為93日(113年2月16日至113年6月30日),補助金額依學校餐費核實補助,即本學期每人補助各校單餐餐費金額*93日。

本學期已申請安心就學且具營養午餐費補助資格之學童,共補助5580元。

已繳納營養午餐費者,將依留存學校之銀行帳戶辦理撥款。

尚未繳納營養午餐費者,經學務幹事聯繫,將扣除已訂餐之營養午餐費用後辦理撥款。

請有申請安心就學且具營養午餐費補助資格之學童家長,於3/8(五)前在領據上簽名並請孩子交回學務處--衛生組。

 

學務處 衛生組 敬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