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陳柏勳 - 公告 | 2024-03-05 | 人氣:558

【國中升學卡】


一、草稿版-只須確認國民中學存查聯 :
   

 1.「白色紙」入學卡為試填版

  敬請家長確認第一聯(國民中學存查聯)即可所有資訊如有誤或空白請直接用「紅筆」修改。※額滿改分發的空格是國中填的請勿填寫
 

   2.設籍日期
  因戶政機關資料僅顯示最後一次遷移戶口之設籍日,故國中新生分發入學時,是以採計最後一次遷移戶口之設籍日為基準,若上次「設籍地」也是在同一學區內,可持戶籍謄本於5月2日前至額滿國中申覆,將可採計在本學區最早之設籍日。(但幾次遷徙皆非「寄居」或「一址二戶」之情形,且幾次遷徙地必須在同一學區內,且遷徙日期是銜接的,倘戶籍所屬學區為共同學區,而共同學區內含遷徙前(後)學區學校,亦符合同一學區。)(若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無法辨別,需檢附"遷徙紀錄證明書")

 

 3.分發學校:表上的國中並非確定念的學校,還要等國中端複審確認後才會發入學通知;如地址有其他共同學校可自行選擇。

   ※最後請家長(蓋章),敬請隔天就交給導師避免耽誤升學期程。

 

二、正式版(有顏色的紙):請勿切開三聯  導師兩聯、家長三聯皆須(蓋章)
  回收草稿版修正後,會再發下「正式版」(有顏色的紙),請務必再次確認內容如有錯誤再次用「紅筆」修正

三聯簽章送出後不得更改。   ※額滿改分發的空格是審查國中端填的請勿填寫

 ※敬請隔天就收回後交回至註冊組,避免耽誤國中升學期程。

  •  
    1) 臺北市113學年度公立國中新生分發入學問題與解答(Q&A).pdf
  •  
    2) 臺北市113學年度公立國民中學新生分發入學作業工作進度表.pdf
  •  
    3) 臺北市113學年度國民中學學區一覽表.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