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朱蔿妤 - 公告 | 2024-03-16 | 人氣:389

主旨:愛樂劇工廠將於4/3、4/6、4/7 與本校合唱團學生聯合演出「兒童歌舞劇《新龜兔賽跑》」,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聯合演出時間與地點如下:

113年4月03日於桃園復旦國小

113年4月06日與4月07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演出資訊說明如下:

「龜兔賽跑,不再只是比輸贏,運動精神,大家都可以得第一!」

由小朋友熟知的寓言故事出發,愛樂劇工廠藉由原創劇本及音樂,討論現今社會的家庭、親子、教育、同儕等深刻議題。 

明朗的多元曲風、輕快的兒童劇劇情、歡快的繽紛舞台,傳達「快樂」、「包容」、「感恩」等正向價值,創造寓教於樂的親子時光。

龜兔重新開賽,根據現代的家庭生活修改劇本,希望能再度用唱唱跳跳的故事,牽起每個家庭的大手與小手、帶給社會不同族群間更多相處時的思考可能。

演出時間:4/6、4/7 下午15:00

演出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戶外表演空間

免費觀賞! 自由入座! 免費觀賞! 自由入座! 

演員:曹光禹、陳安悠、陳柏勳、黃志嘉、鄭帆婷、鄭慕岑

說書人:羅健航(維恩)

聯合演出: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合唱團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Taipei Music Center 粉絲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php?sto ... 65335&mibextid=WaXdO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