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朱蔿妤 - 公告 | 2024-04-13 | 人氣:103

主旨:有關臺北市溪山實驗國民小學承辦「臺北市執行教育部國 教署112學年度學校推展優質戶外教育路線」一案,辦理 「水漾溪山~垂降溯溪體驗行」和「農情溪山~食農窯烤學 習樂」,請鼓勵貴校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活動為提供本市小學生體驗優質戶外教育路線,學習 正確評估和判斷溪流場域的安全以及自我安全裝備的使 用,從而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和安全意識。體驗食農窯烤親 手製作窯烤披薩,建立食品安全與健康飲食的概念,進而 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

二、結合民間組織的資源,引進專業垂降溯溪教練,搭建民間 組織參與戶外教育之平臺與機制,完善安全風險管理執 行,豐富戶外教育之內涵與形式。

三、活動辦理期程實施時間:113 年 5 月至 6 月學習路線, 相關報名資訊請詳參實施計畫(附件1)。

四、統一採線上報名,自113 年 4 月 15 日(一)下午 13 時開放報名,報名截止於 113 年 4 月19 日(五)12 時,額滿 為止。報名時請將登打完整資訊,請填2個志願,另行於溪 山實小學校網站公告錄取名單並電話通知。(相關活動問題 可洽,溪山實小蔡三陽總務主任(02-28411010 轉 213)

五、因應健康管理,請報名班級務必配合學校相關防疫措施。 倘有發燒者,務請相關學生請假;如因應班級疫情而必須 取消活動時,請務必告知主辦單位。

  •  
    1) 23326463_1133002328_ATT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