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吳家瑞 - 公告 | 2020-07-14 | 人氣:1487

【公告】臺北市國小109學年度五年級學力檢測,英聽採全面普測。

依據:臺北市國民小學108學年度精進教學計畫第三群組會議記錄1090623

檢測日期:109年10月13日(二)上午08:45~11:10

相關資訊請詳閱臺北市學力檢測網(請點閱)

 

有關檢測成績報告說明(請點閱)

.檢測目的是為瞭解臺北市國民小學學生的學習趨勢,並協助教師作為調整教學及銜接教學之參考,不做為學生成就評比之用,所以個別學校、班級與學生的成績報表將不予公開,僅提供各校及各班教師進行補救教學之參考。

檢測結束,將產出各校「學校成績」及「班級(含個人)成績」兩份報表,以供各校參考。

本檢測整體成果將會以全市數據資料呈現於報告書,此部分為公開資訊,可自行至本檢測網站資料下載區( http://tebca.tp.edu.tw/downloads.html)下載使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