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陳佩君 - 公告 | 2020-10-28 | 人氣:3044

感謝安親班老師的協助與配合,放學路隊更加順暢了!

特別感謝「鄭賦安親班」、「學兒安親班」、「弘博安親班」、「放學窩」、「YMCA安親班」在經過穿堂時能喊口令「OO安親班,導護老師再見」

有些安親班會跟老師說再見,但聽不清楚是哪個安親班,再請老師指導學生一起喊口令

另外,安親班等候區的秩序已改善許多,但少屬安親班學生還是會跑到操場或石桌區玩,再請老師特別指導學生,維持安全與秩序。

 

市大附小生教組 敬上


開學已一個多月,孩子已漸步入軌道,也非常感謝安親班的配合

還請配合下列事項,以讓我們的學生能更安全更懂事

1.請在安親班等候區(幼兒園前走廊)等待學生,等待時間請務必管理秩序與指導,勿讓學生奔跑嬉戲,甚至造成傷害。

2.時序進入秋冬,天氣多變,若是遇到雨天,請盡量穿雨衣而非撐雨傘,特別是人數較多的安親班,學生常常會沒顧到周旁而刺到旁邊的人。

3.跟著放學路隊出校門時,請務必遵守交通隊或導護老師的指揮,依序地前進。另外,因最近的觀察發現,有時會無法辨認是否為安親班或是班級路隊,請老師也指導學生經過穿堂時,也一起喊口令「OO安親班,導護老師再見」

4.有搭乘車輛接送之安親班,請務必提醒司機停放等待的位置與時間,若要到正門兩側請於12:20或16:20之後,避免造成後方交通堵塞。

校方也會同時向學生進行宣導,也請安親班老師多多協助與配合。

相信在雙方的合作之下,放學會更順暢,接送會更順利,再次感謝大家。

 

市大附小生教組 敬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