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陳佩君 - 公告 | 2020-12-23 | 人氣:766

有關109年12月23、24日(星期三、四)每日8時至22時立法院前濟南路民眾舉辦「立院表決萊豬記名 守護食安」集會活動,相關交通管制情形如下:
濟南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東、西向全線車道,於12月23日0時起實施管制,禁止車輛通行 (視交通狀況提早或延後管制)。
中正第一分局為維護集會活動地點交通秩序與立法院安全維護,針對青島東路段【中山南路(不含)至鎮江街(不含)】及鎮江街段【青島東路(不含)至濟南路1段(不含)】實施交通管制;集會活動期間視狀況擴大交通管制範圍【忠孝東路(不含)以南;林森南路(不含)以西;濟南路(含)以北;中山南路(不含)以東】區域。
另為維護總統府等重要官署安全,其周邊道路【衡陽路(不含)以南;公園路(不含)以西;愛國西路(不含)以北;桃源街(不含)以東】區域,將視集會狀況,架設必要之安全設施及交通管制;另外於凱道公園路口之西南角與西北角因阻材架設佔用東西向外側各2線車道,駕駛人行經上揭管制路段時請配合減速慢行,並應遵守員警之指揮疏導,以確保行車安全與順暢。
有關本次集會活動交通管制措施將隨時提供警廣等電臺插播路況報導,中正第一分局特別籲請駕駛人隨時收聽路況報導,提前改道行駛,避開管制路段及注意行車安全,勿任意違規停車,以免增加管制區域周邊道路車流延滯,耽誤行車時間,請共同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